明峰少爷

请勿当真,请勿上升蒸煮
除陶林/林陶 贤梅贤/外
只磕原配,只磕原配

乱党皆雷区

云中锦书,郎郎上口【二五】

果然,自己果然只是他的玩物…

孟鹤堂转身,都说戏子无情,可,为何我的心会疼………

“您大人有大………”

那财主还没说完就被周九良身后的人堵嘴拖了下去。

旁边人看完戏赶紧离开,也不敢在这里多呆。

不过几个呼吸的时间,人就全部走完了。

“不是,我的姑奶奶,您怎么来这儿了”周九良冷着的脸立刻变了。

杨玖玫松开手“我要不来,九郎是不是弟妹都给我找好了”

周九良面色一僵“…你知道啦…”

杨玖玫撇了眼周九良“不只我知道了,夫人也知道了”

“干妈也知道了??完了完了”周九良面色猛然一变“那,干爹……”

“还不知道呢,要是知道的话,你以为九郎还能在这儿”杨玖玫伸手,周九良赶紧扶住。

“那,干妈怎么说的…”周九良犹豫了一下开口。

“扶我去找九郎”杨玖玫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周九良听话的扶着人往后面走。

“姑奶奶,您怎么一个人来这儿了,也没通知我们一声”

“今儿这是我们在这,我们要不在,您安全出了问题怎么办”周九良皱了皱眉,“您也不带几个防身的人。”

“你以为,我能受伤”杨玖玫一边打量着,一边说。

“您…您穿的可是旗袍”周九良梗了一下。

“那个张公子怎么样”杨玖玫白了眼周九良。

“人,不错”周九良看了眼杨玖玫的表情“怎么,打听了是要定下了么”

“我可不和你们一样,八字还没一撇,少将军夫人这称呼就盖上了”

“那,这八字要是写好了呢”

杨玖玫停了脚步,手握紧了周九良的手腕“他敢”

周九良低了低头,心中为杨九郎捏了把汗。

“小哥哥…你,怎么了”张云雷正吃着东西呢,却瞧见孟鹤堂脚步不稳的走了过来。

“这脸怎么这么白,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栾云平站了起来。

“杨将军,我能否问您件事”孟鹤堂手支撑住石桌,双眼直视着杨九郎。

杨九郎微微点头,孟鹤堂低头看着石桌“周九良,是否有心仪的女子”

“未有”

“那,周九良是否有般配的婚约女子…”

杨九郎犹豫了,孟鹤堂低声的笑了。

“果然啊”

“怎么”杨九郎挑了挑眉。

孟鹤堂摇了摇头“以后周九良与我,再无瓜葛”

“小孟…”

“小哥哥”

“你……方才说什么”

最后一句话,可不是他们几人说的。

孟鹤堂全身一僵,他回头,见周九良还是扶着那名女子,心中苦涩越来越来大。

杨九郎只觉得自己仿佛是看到了洪水猛兽一样。

他后退一步,看着自家姐姐的身姿。

“周九良,这位是”张云雷怒极反笑,他可算是明白孟鹤堂为何这样一副神情了。

郭麒麟站起身,面色有些不好。

陶阳站在孟鹤堂身旁,拍了拍孟鹤堂的后背,示意有他们在这儿。

杨玖玫自打一进来就一直盯着张云雷的面容观看。

像,实在是太像了…

这眉目,这面容,这身姿………

仿佛和记忆中的人重叠,却又让人感到陌生…

杨玖玫眨了眨眼,眼睛似乎有些酸涩的难受…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