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峰少爷

请勿当真,请勿上升蒸煮
除陶林/林陶 贤梅贤/外
只磕原配,只磕原配

乱党皆雷区

第一次挂人
您的这个片段确定是您自己构思的吗?
怎么和我的一字不差????
明峰只是一个小新人,请你善良。
您的文是五六个小时前发出的,我的文是8.19发出的。
所以我是否可以认为,您是抄袭我的呢?
您和我要授权了吗??而且我也标明过禁止转载的。
这是我自己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的,语句是我自己花费时间斟酌写出来的,您亏心吗???嗯???
全文请阅读【云中锦书,郎郎上口】
明峰目前只在b站和乐乎发文,其它平台没有,若是有人在其它平台见到的话,希望您能和明峰私信联系
请你向我公开道歉 @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评论(3)

热度(124)